©Spirk的avg游戏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

[AOS|SKS]跟你连环撞梗的逆家大手居然是你的大副,而他对此毫无愧疚

(截止统计:A票3,B票5——你们就这么想要调戏Spock吗!!!!!)


1

选择支

A. 看看链接内容是什么,你对此有了那么一点点点的好奇

→【B. 你要先调戏一下你可爱的大副。链接是什么,午饭时再说】


链接是什么,是瓦肯人的心灵链接吗?不,它不是!既然不是,那关你鸟事,说不定是哪里来的广告推广——你见识过这个,自从你以无肉不欢,大尺度,无节操的KS家圣手身份出道以后,还真有广告商私敲过你说要不要顺便发点软广。就算那不是——它也跟你没有关系。

当务之急,当然是要好好调戏一下你可爱又迷茫的瓦肯人。你朝他毫不犹豫地飞去了一个媚眼,Spock抿住了嘴唇,你知道那是他对此不大赞成的意思。

“现在是工作时间,舰长。”他一字一句音调饱满地对着你说,“处理私人事宜是不恰当的。”

“除了你以外,我还能有什么私人事宜,”你扮起了一个鬼脸,“别那么严格嘛,Spock——再说了,人家可是在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琢磨怎么给雷恩将军写报告,快来夸奖我一下嘛,小尖?”

这个称呼,果不其然引起了前排Sulu和Chekov的一阵轻笑,整个舰桥,由于最近的一周都没有遇到什么大事——最糟糕的情况也不过是Tribble挤满了Bones的医疗湾,说到Tribble,其实你一直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题材……咳,对不起,扯远了——所以弥漫着一种轻松自在的氛围。在这样的氛围里喊喊昵称不算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唯一一个真正对此流露出不满的,只有你不通人情,忠于职守的大副先生。

(顺便一提,这样的他也是别具一格的可爱,可爱,懂吗?Spock不管做什么都很可爱!)

“那是你的份内工作,舰长,完成它是你的责任。况且,我相信您刚刚使用的那台PADD跟您平时工作用的PADD绝非一台——而撰写报告也绝不会让您的脸上浮现出刚刚那般的笑意。撒谎是不合逻辑的,舰长,请认真工作。”

这样的训斥,倘若Spock不是用着忍无可忍却还是无可奈何的声调讲出来的话,你一定会乖乖缩起脖子。但看样子,此刻,就连Spock也被感染了舰桥上的好心情,以瓦肯人日常的态度来讲,这样的语调绝对算得上是充满了宠溺。

反正你觉得这是宠溺,你觉得是就是。调戏Spock真的好有趣,你觉得你甚至可以靠调戏他来下饭。

你对他吐了下舌头。“连我用什么PADD都要留意一下,我现在相信你是真的爱我了,宝贝。”

“我依旧无法理解你对这种不合逻辑称呼的执着。”Spock回答说,“现在,舰长,请专心工作……”

“我又没什么事好做——报告我打算留着明天再说,”毕竟你昨晚刚刚完成了自己万字小肉文,短时间内你不想拼写任何多于三个单词的英文句子。“除非你要给我介绍一下我们万能的科学站又搞出了什么不得了的新发现,否则,我确实是字面意义上的无所事事。”

Spock望了你一眼,他深褐色的瞳孔在舰桥明亮的灯光下闪闪发亮,就连他的嘴角,也是微微勾了起来的。这是他心情很好时才会露出的表情。“事实上,如果你想的话,舰长,我们还真的有发现可以报告给您。”他示意你走过去,工作台上显示的,是你们最新侦测到的物种Tribble的解剖图。不知道是哪位科学官还颇有几分闲情逸致地做了Tribble的三视,栩栩如生的几笔下去,毛绒绒的小可爱们在屏幕右下角作为参考缩成了一团。

“在先前的探测中,我们留意到了Tribble拥有极高能量转化效率的事实……”他用着自己抑扬顿挫的声音开始为你进行单人授课。

你其实根本不在乎那些毛绒绒的小玩意儿可以怎么样,毕竟发现它,拿到它的数据才是你的份内工作,至于接下来要怎么研究利用,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可是,听Spock兴致勃勃(他不会承认的)地讲述自己感兴趣的发现总是相当有趣——也总好过昨天的什么你压根搞不明白的螺旋场。所以,你没有打断他,只是饶有兴趣地听Spock介绍这种生物种种特性(还有引人喜爱的声波特性,“当然,”Spock声明说,“这对瓦肯人是无效的”)。

你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愉快,浪漫,一直到了午饭时间,Spock像往常一样收拾了下自己的工作台,准备一边继续和你闲聊,一边陪同你前往食堂。

“喔,等我一下。”你突然想起来,你把你的私人PADD丢在了舰长椅上——虽然你自信一般人破解不了其上的密码,但是这么重要的东西,不随身携带或者锁在你房间的保险箱里,就总会让人有点不放心。你随手把它捡了起来,留意到在你们聊天的空当里,你又收到了几十条的私信通知。

“太太,不好意思打扰了。”最上面一条私信这么显示,“虽然这么说多有冒犯,但是……似乎您和SK家的S太太撞了梗。现在大家都在议论纷纷……我知道太太不会抄袭,但是这次也……太巧了……”

你有点茫然地眨巴了两下眼睛,作为KS的纯肉派写手,你连同cp的清水小甜文都不怎么吃得下去(要想和Spock清水你随时可以直接去找他,你们平时就可以超甜的谢谢大家),更何况是Spock搞你的逆家呢?

你觉得SK就是100%的ooc,像瓦肯人这种可能孩子都是从实验室里造出来,这辈子都跟情爱挨不到边的种族,怎么可能搞得过你这样身经百战经验丰富游刃有余的情场老手。现在居然被碰瓷说你抄袭对方,这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Spock,”你说,“等我一下。”

你点开私信附上的那个链接,跟之前第一条私信发给你的链接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情已经开始了发酵。


地球历xx月xx日上午8时31分

联邦同萌区 灌水闲聊版

主题:虽然但是,我觉得这已经不是我的错觉了……我家写手太太可能抄了另一位画手太太的图[回复:273]

0L:

如标题,楼主打下这一排字的时候手都在抖。写手太太是半个小时前发的文,我因为很喜欢,所以一直特关的她,这次也是第一时间冲进去吃粮。但那段对话过于眼熟了,我忘不掉,我昨天才从画手太太的条漫里见过。

1L:

?虽然但是,你先把图发上来再说。

2L:

这年头亲妈眼神太多,没盘不掐。

3L:

啊抱歉,因为心情太复杂,没来得及贴图就发出去了,我刚刚是在找太太的条漫。

这是画手S太太昨天下午6点发的条漫截图[附件1.jpg]

这是写手太太昨晚11点的作品[附件2.jpg]

如果只是内容相似的话我完全不会多心,并且也不是文章的主体部分。说实话,我甚至看不出这段聊天换成别的对话对全文会有什么影响。也就是因此,两边一模一样才让我心情这么微妙的。几乎是一个字不差……可太太为什么想不开要复制条漫的原话呢?

4L:

嚯!真的,一个字都没改!

5L:

……确实是很常见的对话没有错。但是长得一模一样就完全是两码事了……

……


下面的回复就这到底是两位太太脑电波惊人的如此一致,还是你抄袭了S太太开始了剧烈讨论。在茫然中,你敲开了论坛上的附件1。

是你的面部特写,从条漫上截了下来,脸正对着镜头,看起来就像是在神游物外,只是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还颇有几分的传神。画面外飘着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的内容正是昨天你们在娱乐室讨论的,“将粒子螺旋放入电流场中”会出现的几条特殊性质。

……这也太巧了。你禁不住想,难道是娱乐室里有其他人听到了你们的谈话,然后将它作为题材用到了同人中?

Spock还在等你。

你决定……


A. 将这件事先放放,和Spock吃过午饭再做商议。

B. 让Spock先走,你要研究一下这个S太太是何许人也。

C. 爬楼看看大家现在都在讨论些什么。

D. 发表正式声明,说你不认识也不care这个S太太,撞梗子虚乌有,你是跟你最亲密的宝贝商量出的这个梗的!



5:00投票截止

6:00更新下一节

热度: 8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8)

主账号@屋檐下的疯叶子
Spirk的avg类游戏专用,可以像打游戏一样做选择!
因为每次更新大概也就500~1000字,放在主账号会刷屏,所以统一放在这里,等完结后整理完再放到主账号去。
(如果没人陪我玩我会很尴尬的!所以!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