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k的avg游戏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

[AOS|SKS]跟你连环撞梗的逆家大手居然是你的大副,而他对此毫无愧疚

*为了庆祝中秋特意做的AVG文字选择游戏!大概就是每次更新约500~1k字左右,最后会放选择,读者可以评论留言自己要选哪个——最终剧情会按照读者选择最多的支线进行!

*每隔两个小时左右会统计一次结果,放出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可以留言投票的地方分别有lofter,微博和随缘居……但感觉可能并没有多少人愿意玩这种游戏的样子,所以……理理我嘛不然我会很寂寞的!!!

*本次avg为小舰长主视角,第二人称(因为我接触avg游戏大多是第二人称)的沙雕向故事。Spirk的现实部分会拉灯,但是毕竟涉及到了SK和KS的同人本,所以建议是能食用SKS,至少不要雷其中一方的朋友来玩这个。我会在这个中秋节假期结束前完结——结局会是HE!

*最后是责任声明:本文中所有故事皆与现实无关——(我是不扫tag不搜关键词的长蘑菇阿宅派所以ry)没有影射任何人,所有的故事不过是图君一笑。本文灵感来自一个叫《树洞,和室友瞎聊天讲了一个梗,过几天灵光一现用进cp文理,结果读者提醒逆家大手写了和我一模一样的梗……》的帖子

那么,ready?Go!


0

你是一位心情极好的联邦企业号舰长。感情生活上,你称得上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是联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谓是多少女人心中的梦中情郎;工作方面,你兢兢业业虽然40%以上的时间都在违反指令原则或者跟军部将军吵架的路上,但整体来说这就是你想要的工作,你喜欢你们每天在未知中遨游探险的危险生活。

而即使再令人满足的生活,人也一定会拥有自己隐秘的小爱好,不用说,对你来说,那个小爱好就是!

Spirk最棒啦!!!!!!!

身为Spirk这一RPS的隐秘追随者,就在昨天晚上,你才刚刚一脚踩下了一辆KS牌无驾照然豪华大排量机动车的钢铁油门,由前天你和Spock在娱乐室的下棋闲聊入手,绘声绘色地描绘了当时两个人的暗流涌动,眉目传情。就在剧情发展到高潮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企业号成竹在胸的舰长直接出手,邀请大副回自己的房间继续,进而拿下了羞涩含蓄明明早已珠胎暗结却始终不肯承认的瓦肯人的身与心!无数的play让你满意得不行!不愧是KS家开车圣手@Kickstarter!人称感情线真是稀烂但是炖肉香艳无比令人汗颜“这种play都可以有吗”的K太太!你尤其喜欢自己将瓦肯人压在床上,逼迫青涩不已的大副对着自己磕磕巴巴地说出下流话的部分,这真是带劲!你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但是,作为Spirk前线冲锋陷阵的同人写手,你也有一个不可言说的小烦恼——那就是你和你的大副实际关系清清白白,整个故事的后半部分,差不多就是从暗流涌动,眉目传情开始——它们!全部!只发生在你的脑海中!

现实里,你们不过是下完三盘棋以后,Spock愿意同你多讲一会儿自己觉得有趣的零碎知识的朋友关系。譬如昨天,他跟你说把一个什么什么你忘了的螺旋放在电子正流场中,就可以获得怎样奇妙的操你真的不记得了的性质。全程你只顾着盯着你大副不断开合的嘴唇,心想你的瓦肯人怎么可以将字咬得这样好听,声音显得如此可爱。你醉心其间,以至于Spock前脚刚走,你就打开自己的PADD,大书特书自己是如何让这张嘴发出更加有趣的声音。

好吧,让我们实事求是的说,你也知道身为RPS主角,你其实是不该去主动嗑自己和大副的感情关系的——但是who他妈cares呢?除了Spock,所有人都相信你们之间应当有一腿,包括你自己也觉得你们早该有一腿了,如果不是瓦肯人都是不谈感情不谈性的木头,你们的孩子,哦对好像不太可能有孩子——你们的侄子都应该可以下地打酱油了。反正在你真的攻略成功你的大副以前,你觉得偷偷摸摸写点以自己为主角的爱情小说也算不上什么犯罪——你已经在故事里排练了几十次跟大副求婚,甚至直接上床的方法,你唯一需要的知识一个机会……


现在,你听到了你私人的PADD响了一声。那是你怕被人发现,设立了专门通讯频道的写文用PADD——这个时候有什么人会来私信你呢?秉持着这样的疑惑,你对着PADD伸出手去……

是一个链接,被一个没有头像的小号直接抛来。因为空间的关系,只能看到来源于“帝国同萌区·聊天灌水版”,标题叫“树洞,虽然但是,我觉得这已经……”

“舰长。”你听到熟悉的声音从你侧后方传来,可能是好奇你在做着什么,同样今天没什么工作的Spock微微向你挑着眉毛。

你决定……

A. 看看链接内容是什么,你对此有了那么一点点点的好奇

B. 你要先调戏一下你可爱的大副。链接是什么,午饭时再说


下午2:00回来更下一部分,请自由留下你的选择(?)

(之后的更新我就不打tag了……不想刷屏)

标签:Spirk
热度: 29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29)

主账号@屋檐下的疯叶子
Spirk的avg类游戏专用,可以像打游戏一样做选择!
因为每次更新大概也就500~1000字,放在主账号会刷屏,所以统一放在这里,等完结后整理完再放到主账号去。
(如果没人陪我玩我会很尴尬的!所以!救救我吧!!!)